上个月证实,汤米万斯是被指控在上世纪70年代英国广播公司丑闻中为妓女换取唱片的“罪犯”之一

星期五夜间摇滚秀的传奇人物和另一位在Beeb的人被控告者称为“狂欢之王”,他自称是BBC的一位电台制片人

他们是五位匿名写给报纸的匿名人士中的一位,他们揭露了这些说法 - 其中四人拒绝透露姓名,因为他们还活着

原告告诉“世界新闻报”,该公司曝光了对性爱播放“payola”丑闻:“我是一个BBC制作人[收音机],并没有因为你对我自己和同事的污染而感到无聊

我建议你打一些有罪的人

“他命名了五个人,包括”汤姆万斯和[名字编辑]谁是狂欢之王“

这些索赔是在1971年由论文发表的,但名称被删除

在内部调查期间,Beeb在英国广播公司信纸上获得了该信的副本

在布莱恩尼尔领导的一项严格审查的调查报告发布40年后,吉米萨维尔丑闻在2012年爆发

萨维尔拒绝合作

除其他调查结果外,报告否认Top Of Pops更衣室有任何正常的“不道德行为”,但承认“可能存在孤立事件”

英国广播公司昨天将其命名为万斯,他于2005年去世,作为信息自由请求后被指控的人之一

萨维尔的一个受害者声称他的虐待者曾经与BBC的一个叫汤米的朋友聊天

前Broadold的患者Alizon Pink - 在17岁的医院里受到萨维尔的袭击,现年63岁,在性别再分配后打电话给史蒂芬乔治 - 担心BBC的另一次掩护

他说:“现在是BBC名字命名的时候了

”但是汤米最好的朋友,73岁的DJ Dave Cash将这种说法称为“荒谬”

他说:“我永远不会说我们是教会式的浸信会教徒,但是从来没有涉及任何薪水

汤米从来没有缺少一位年轻女士

“万斯与两个孩子结婚,并中风63岁

34岁的儿子丹尼尔对这些说法称:“这不是我认识的人

他非常直白,想要正确地完成事情

这就是事实

“汤米的经纪人乔恩罗斯曼称这种说法”疯了“,并补充道:”他是个疯子,但我爱他

我认为提出这一指控的人有他们自己的议程

“英国广播公司说:”在调查过程中进行了100多次采访,至少15次由尼尔先生进行

他在证明这些指控失败之前已经完成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证据

“萨维尔的名字没有被修改,它坚持认为

发言人拒绝进一步评论“事件发生在40多年前”

Vance,真名Richard Anthony Crispian Francis Prew Hope-Weston,于1967年加入第一台

他主持了流行乐坛的顶峰,并于1985年推出了Live Aid行为

team
team
team
team
team
team